跳到主要內容區

社團相關活動申請

於馬祖校區辦理課外活動前,請務必前往行政處向老師知會及報備,並填寫【活動申請表】,需申請經費者請填寫【經費預算表】

▶填表說明

  • 超過萬元的活動,請走紙本申請;不超過萬元的活動,請至【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社團活動資訊管理系統】申請
  • 本表應於活動前2週填報申請,無論有無申請經費者皆需要填寫,逾期經費不予補助,且未經批准不得舉辦任何活動,事後補辦手續概不受理。
  • 本表於活動批准後,本表由社團自存,影本留存課指組。
  • 有關活動進行必需申請其他事項者,務請備妥本表格及經費預算表一併辦理,否則取消該活動之許可。
  • 申請經費補助者,請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辦理經費核銷,檢附原始憑證、經費支出對照表、成果報告書(含照片),逾期者不准予核銷。

備註

未經過申請而私自辦理,實屬違反學生辦理活動之法規,因此請各社團及欲辦理活動之同學記得申請🙏